资讯中心

2016年度北京市印刷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印刷学院)开放式组会会议成功举行

    2016年1月8日- 9日,2016年度北京市印刷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印刷学院)开放式组会会议成功举行。

   2016年1月8日晚进行了团队建设及组内老师工作汇报,其中,李路海老师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希望借此次会议的契机能够加深同其他高校及科研院的沟通与深化合作,以此推进印刷电子材料的蓬勃发展。印刷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王慰,邓普君,高波,李亚玲,莫黎昕,孙志成,胡堃,韩璐,刘儒平,曹梅娟,方一,辛智青,陈寅杰等老师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李路海老师进行组会汇报 

中心老师认真听取报告
  

列席专家听取中心老师报告

   2016年1月9日上午,应我中心邀请,中科院电子所方东明研究员,北工大崔晶教授,中电45所刘玄博博士、张世强博士,中电微系统汪浩鹏博士,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许博博士、韩伟娜博士、陈丽缓博士,北京印刷学院李艳教授,梁丽娟博士,北京交通大学赵文博士等专家出席并做精彩报告。此次报告中,孙志成、辛智青、韩璐,胡堃老师分别就印刷电子工程中心的“印刷电子功能材料的制备及油墨化研究”、“印刷电子工艺技术与传统印刷工艺的差异”、“新型印刷电子器件的研发及应用研究”、“三维打印骨科医用材料研究”等方向做了简要介绍,印刷电子工程中心的师生所取得的科研硕果以及精彩的报告内容赢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中科院电子所专家进行报告

印刷学院李艳老师进行工作汇报

   报告结束后,印刷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师生与邀请专家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研讨。此次开放式会议,印刷电子工程中心展现了在印刷电子领域的科研基础,同时拓展了我们的视野,激发了我们的创新热情,增强了我中心与其他高校及科研院的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