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李艳教授获2016年巴黎国际发明展银奖

   4月29日至5月8日,2016年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京印刷学院李艳教授的“多功能组合印刷电子装备设计”项目获得2016年巴黎国际发明展银奖。
  法国巴黎国际发明展是由法国发明家和制造者协会主办,是巴黎博览会的一部分,每年举办一次,博览会规模大、内容丰富、展期长、影响广泛。2016年是第115届展览会,40余万人次参观本届展览会。 

 

  李艳现任中国发明协会发明方法研究会理事、国际TRIZ-3级。“多功能组合印刷电子装备设计”项目在北京市教委“纳微米银导电油墨印刷透明导电膜产业化项目”、北京市教委“科技成果转化-工程研究中心-印刷装备(改革试点)(市级)(2015年)”等项目的资助下,由项目组王仪明教授,邓普君、赵吉斌、莫黎昕副教授,柴承文老师及汤毅、王麒郦、崔璨等学生共同合作完成。

原文转载自https://news.bigc.edu.cn/zhxw/64571.htm